[轉載] 面相揭示出你對婚姻的態度  結婚是個古老的話題,東方的隆重和西方的聖潔,傳統和時尚,都溶入了現代人的婚姻中。 然後,每個人對婚禮的想法和態度是不同的,有的人追求高雅,有的追求盛大,有的追求特色,更有的人喜歡另類,不西裝外套過,正是這種不同的態度和觀念,讓現代都具有個性的青年男女們在這一問題上出現了難以共存的矛盾。 別小看了這種矛盾,也別以為可以輕描淡寫,將這個問題忽略,現實中有很多年青朋友,甚至就因為觀念不同而斷送了大好的姻緣,或者使婚期延ARMANI後。 在這裡,羅列出幾種結婚態度類型:    一 父母之命型  中國父母天生就對子孫操心過多,什麼事都一手操辦,沒辦法,很多人已經習慣了父母的安排,包括婚姻。  這種類型的男人,通常耳形相對比較小,眉毛偏短而淡,G2000眼皮無力,或眼小。  這種類型的女人,往往鼻型偏低,且山根低平,人中短小, 且額頭較窄。    二 獨斷專橫型   要怎樣全都要自己說了算,包括婚禮中的任何一個細節都是,他想怎樣就怎樣。  這種類型的男人,眉毛毛形西服散而伴有雜毛,尤其是眉頭偏散,同時眼角偏尖細。  這種類型的女人,眉型高挑,臉上骨現,臉型細長,法令左右不對稱。   三 精打細算型  會精打細算才會過日子,結婚這種大手筆支出,更是需要謹慎開支。  這種類型的結婚西裝男人,鼻翼圓厚而內收,下顎骨明顯,腮下無肉。  這種類型的女人,眉毛細而彎,下巴長或上翹,臉上面皮緊崩,嘴形偏小,嘴角短小。    四 盛大豪放型。   婚禮講究排場,特別對比身邊朋友同事及都市消費標準,氣派而顯隆結婚重。  這種類型的男人鼻型寬大,尤其是準頭髮達,鼻孔大,唇偏薄,姦門無肉,眉尾散。  這種類型的女人,嘴寬大,眼光外放,額頭突出,耳位偏高。   五 另類浪漫型  婚禮講究創意,浪漫另類而別出心裁,顧全各個方面西裝的社會影響,又創造出讓人印象深刻的婚禮。   能有這種能力的男女,命中的承受力是非常強的,不富貴也是特別有才華。  此類男女,眉長而清秀,眉頭眉尾聚集有力,耳骨偏尖,耳形寬大,髮際高且人中長。    六 懶散推脫型 襯衫  這是最常見的一類,將佈置婚禮的任務全權推給對方或家人,誰都知道婚禮最是幸福也最是累人,連種累都不想承受,也是現代年青人的一大特點。  此類男女,神光空洞,目光呆滯,眉與眼的距離偏寬,人中平,鼻型短小。訂做禮服     知道你的結婚對象心中持有什麼樣的結婚態度,未來就會了解矛盾的起因為何,更能避免夫妻間不必要的爭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濾桶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uiuct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