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導引術】必須先尋找心中的香格里拉練【導引術】必須先尋找心中的香格里拉許多人,藉由各種功法進入玄學,每位老師及師父也傳授自己所創的一套理論及門派,所創導的功法都獨樹一格,但我們的道場平凡,卻傳承著古老的隱世功法。我們的弟子或從問事的過程進階到擲杯的入門,都告訴我:他們餐飲設備都是有福氣的人。古老的【導引術】中有最好的築基功夫,從當下進入前世、找到自己潛能、調整身體、增加能量。有很多人尋尋覓覓、走遍各大宮壇,甚至遠求名師,卻無法解決他自己本身的問題。當今的科學無法印證很多事情,在每一位弟子練功的過程中,讓我看到他們的前世、他們的潛能,卻有今生製冰機個性的我執。因此,每位弟子練功的過程中是無法比較的、也各有所不同,【導引術】是一套老祖先流傳下來的智慧,它既平凡又迷人,想要學得真正的一套【導引術】,必須靠自己勾勒、刻畫出你今生所創造的香格里拉,這個意境是自身充滿法喜而接受的。在那個意境裡,沒有煩事、沒有爭奪、沒有比較洗碗機,當您進入這樣的境界時,這一刻、這一度空間是不屬於任何人的,只屬於你和你內在的祂。而我們的眼、耳、舌、鼻、身這五根,相對的色、聲、味、香、觸這五塵,都會轉換成真正的靈覺,也就是所謂的感應。所以【導引術】會找到自我、了解因果、轉化生命。因此,想學得真正的【導引術】,必須找咖啡機對【明師】、了悟【禪學】。更重要的是,要問自己:生命中的香格里拉在哪裡?下次練功,先打開你的心門,拿著那把專屬你的鑰匙,進入你內在最美的香格里拉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冷凍冷藏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uiuct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