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署協議現場
  團縣委書記陳超(左)為陳駭(右)授予青年創業無償資助資花店金10萬元
  紅網辰溪站1月11台北港式飲茶日訊(通訊員 江廣)1月10日,在辰溪縣委3樓小會議室內,辰溪縣松苑食用菌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負責人陳駭從團縣委書記陳超手中接過了10萬元“湖南省大學生創業資金”,這是該縣大學生享受到省大學生創業專項扶持資金單項金額最多的一次。
  據悉,湖南省大學生創業專項扶持資金由省人民政府設化療飲食輔助立,主要用於扶持大學生創業。從2009年度開始,劃撥其中1000萬元由共青團湖南省委下屬湖南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負責管理和使用,專項用於扶持大學生創業就業。
  2013年度,經共青團辰溪縣委積極籌措申報,大學生陳駭的松苑食用菌種植項目得到批准。在湖南省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簽訂《大學生小額創業項目資助協議書》和《化療副作用大學生村官創業成才計劃項目資助協議書》生效後7日內,他將獲得10萬元的湖南大學生創業資金資助。
  團縣委書記陳超表示,服務青年創業是辰溪共青團落實縣委“全民創業”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團縣委更是把服務青年創業作為辰溪共青團服務黨政中心工作的切入點和著重點,積極為本縣大學生創業打造良好的社會環境,除每年爭取省大學生創業基金外,團縣委每年還從辦公經費中拿出2萬元用於資助辰溪籍1-2名大學生作為創業資金,推動全縣青年積極涌入到“全民創業”的大潮中,爭當辰溪實現後發趕超、富民強縣的生力軍和當鋪先鋒隊。  (原標題:辰溪:10萬元青年創業資金給力青年創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uiuct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