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王慧瓊)昨天下午,政協南山區四屆三次會議開幕。會議確定今年區政協工作的總體要求是認真履職盡責,聚焦改革發展,關註民生事業。
   記者在會上瞭解到,今年南山政協將重點聚焦改革,關註民生,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全面深化改革獻計出力,進一步深化政協工作改革,協助區委制定實施年度協商工作計劃,努力為政協委員提供更多發表意見、協商議政的機會,探索試行特聘政協委員,完善委員聯絡制度等;扎實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全力推動解決民生問題,圍繞推進區委區政府確定的防洪排澇、“清涼教室”、文體惠民等10項民生工程和安居型住房、勞動保障等50件民生實事,組織開展專項視察聯合視察,確保民生實事落到實處;認真履行政協職能,通過廣泛開展視察監督等多種形式,增加政治協商的密度,增大民主監督的廣度,增強參政議政的深度,為經濟社會發展凝心聚力。  (原標題:聚焦改革發展 關註民生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uiuct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