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漢中訊(記者 王亮)連日來,多位游客反映,佛坪縣熊貓谷景區不知何故封閉,游客無法進景區游覽。佛坪縣熊貓谷景區回應稱,因道路改造暫時封閉,3月6日起開園。據瞭解,佛坪縣熊貓谷景區位於縣城以北20公里108國道旁,地處秦嶺大熊貓走廊帶和觀音山自然保護區境內,珍稀野生動植物資源極其豐富,每年都吸引成當鋪千上萬游客到景區參觀游玩。
   近日,多位游客反映景區不知何故關閉,通往景區的道路也不通了。昨日下午,記者從佛坪縣熊貓谷景區瞭解到,為提升道路交通質量,確保游客安全,佛坪縣有關部門決定1月中旬起,對熊貓谷景區道路實施拓寬改造,實行封閉施工,禁止游人、各類車輛通行。為確保珍稀動物安全,自2月9日起至3月5日製冰機維修期間停業,不接待游客,開業時間定於3月6日。  (原標題:道路改造 佛坪熊貓谷暫停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uiuct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