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張亦萌)2月20日中午,在龍崗區橫崗街道一快遞公司附近,一名員工因不滿工資結算結果,竟然攜帶汽油用打火機點燃自焚,民警趕到現場後,迅速將火撲滅並送往醫院救系統傢俱治。目前,該男子全身70%深三度燒傷,生命垂危。
   據介紹,快遞公司員工趙某(男,41歲,陝西人)原在橫崗街道某快遞公司就職,在公司工作兩個多月時間,2月17日辭職後,在結算工資時,發現原本每月3000多元的工資,公司只結算了2000元票貼,另有部分押金公司也未退還,遂拒絕領取工資。
   2月20日上午11時許,趙某攜帶兩個裝有汽油的礦泉水瓶來到公司門前,堵住了公司進出的車輛,被公司員工勸離後,趙某走到距離公司門前數百米處,再次攔下公司車輛。此時趙某打ssd固態硬碟比較開礦泉水片將汽油倒在自己衣服上,作勢要點燃。據目擊者介紹,當時趙某點燃了自己的衣服,正在準備脫下時,不慎將自己的面部引燃,短短數秒鐘時間內,趙某整個身體就成了“火球”。
   據msata瞭解,快遞公司方面前期墊付了2萬元醫葯費。目前事故仍在進一步處理中。
   (請房屋出租報料人領取報料獎100元)  (原標題:快遞員持汽油瓶討薪不慎被燒成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uiuct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