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上午,長沙民間投資項目對接會簽約儀式再傳捷報,由湖南湘商資本管理有限公司與大漢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聯合打造的大宗商品交易平臺項目湘商商品交易所正式落戶望城經濟技術開發區。
  市委常委、副市長張迎春,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彭繼球,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饒福明,市發改委、市商務局、港澳辦等部門主要負責人及全國政協委員、香港長沙商會主李秀恆、港澳台各商協會代表團團長、中國500強企業等嘉賓出席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前,與會相關領導會見了湖南湘商商品交易所主要負責人,雙方就投資合作事宜進行了親切交談。望城經開區管委會對湖南湘商資本管理有限公司與大漢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望城經濟開發區不斷加大投資、為望城經社會發展做出積極貢獻表示感謝,湖南湘商商品交易所項目的簽約,對望城區進一步提升倉儲物流產業層次、打造中南商貿物流中心、推動“湘品出湘”將起到極大地促進作用。
  望城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該項目的建設,將竭誠提供優質的服務,以全力保證項目建設快速推進。希望湘商投資客商進一步堅定在望城投資信心,加大力度,加快進度,力促項目早開工、早建設、早收益。
  市委常委、副市長張迎春在儀式上代表市政府致辭。隨後,湖南湘商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長羅勇鋒先生和望城經濟開發區負責人為項目簽約。
  據介紹,湖南湘商商品交易所項目分三期一年建成。項目建成後,將引進100家會員單位公司進駐,打造以實業為支撐,中國最具價值的大宗商品現貨交易市場產業園區,集倉儲、物流、研發、交易、為一體的高標準、功能齊全的大宗商品現貨交易與投資平臺,成為“服務湘商、湘品出湘”的新亮點。
  來源:北青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湖南湘商大宗商品交易所成投資項目對接會簽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uiuct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