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消息網6月17日報道 據香港《新報》16日報道,印度中央邦一名女子稱,因一場土地糾紛,自己被包括丈夫在內的10名男子輪姦。
  這宗輪姦案是在12日發生的。受害女子第二天報案,目前正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警方稱,該女子報案時稱自己遭到丈夫、親屬和當地村民共10人輪姦,而且是丈夫授意的。
  該受害女子還表示,在被輪姦前,自己還遭到加害者的虐待。他們逼迫她裸體游街,在她說想要喝點水時,對方竟強迫其當著年幼兒子面前喝尿。目前警方已逮捕了10名疑犯。
  另外,印度北方邦佈道恩縣畢紹里鎮,一名約30歲已婚婦女13日晚間遭徹夜輪姦,持槍疑犯還把槍口對準被害人10歲和6歲的兒子,威脅不得反抗。
  被害人第二天上午報警,3名疑犯在逃,其中一人的父親據稱是警察。
  更多境外媒體報道,請見《參考消息》官方網站首頁。網址:  (原標題:港媒:印度女子遭丈夫等10人輪姦 系丈夫授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uiuct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