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IS極端組織。(usb資料圖)
  中國日報網7月29日電(信蓮)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7日報道,遜尼派極端組織“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立國後,日前SD記憶卡在網上發佈了一段恐怖視頻,視頻顯示,50名敘利亞政府軍士兵被斬首後,頭顱被釘在尖樁上示眾。
  視頻中有一位武裝分子的畫外音。畫面顯示幾位士兵的台東民宿頭顱被挑起來插在欄桿上。聖戰分子在社交媒體賬戶上傳的照片顯示拉卡軍事基地里的武裝人員擁有多輛坦克、卡車以及彈葯箱。
  一張圖片顯示,極端組織在建築物頂部升起伊斯蘭國的黑色國旗。另外一張照片上ISI外接式硬碟S武裝人員在占領的軍事基地生活區燒毀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畫像。
  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負責人拉赫曼稱,25日,數百名士兵撤退到安全地帶。但仍有200多名士兵生死未卜。大約有50名政府軍士兵被當場處決,他們的屍體和頭顱被當眾展示。ISImSATAS組織此舉似乎在向拉卡城居民示威,同時警告對手。
  拉卡城已成為ISIS的大本營。極端分子已經橫掃伊朗和敘利亞,占領了居民區,使該區域的死亡衝突逐漸升級。
  (編輯:歐葉)  (原標題:ISIS血洗敘軍營 50名士兵遭斬首示眾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uiuct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