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14日電 據韓聯社14日報道,2013年韓國飛機零部件對中國的出口額激增60.6%。分析認為,中國民用航空市場迅速增長將為韓國飛機零部件出口額突飛猛進提供機會。
  韓國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TRA)14日發佈的數據顯示,2013年韓國飛機零部件出口額同比增長21.7%,為11.2億美元,其中對中國的出口額激增60.6%,達2466萬美元。
  今年1月至7月份,韓國對中國的飛機零部件出口額同比增加21.6%,為1381萬美元。隨著中國航空旅客數量不斷增加,中國民用飛機需求量陡增,因此KOTRA認為這將為韓國航空產業擴大出口提供良好機會。
  KOTRA中國廣州貿易館方面表示,韓國飛機製造業很大程度上依賴於進口,今後應當通過積極培育飛機零部件產業及開設合作公司進軍中國市場,擴大出口。  (原標題:韓媒:中國民航市場激增推動韓國飛機部件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uiuct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