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高美溼地夕陽 上周五,婕西的三姐難得自花蓮回來台中,婕西已經1年半以上沒見過三姐了,這次她回來,婕西特地陪喜愛攝影的三姐前往台中高美濕地拍攝夕陽,順便欣 麻辣火鍋賞美麗的落日。 下圖左就是熱愛攝影的婕西三姊, 火鍋吃到飽舅舅說她是4姊妹中最漂亮的一位,她長得巴掌臉,皮膚非常好遺傳自媽媽,高挺的?盤纏銀兩韝l遺傳自爸爸,自小就多才多藝,是婕西小時候的偶像,當時小不點婕西常希望自己長大能像她一樣優秀。三姊多年 金瓜石民宿前嫁去花蓮,身為莊園女主人,老公是大學教授,他們夫妻倆都是很懂得樂活的人! 下圖右:婕西拍攝的台中高美濕地夕陽。 婕西喜歡赤腳走在濕地上,雙腳陷 九份民宿入泥巴里的感覺,高美濕地常有人來拍婚紗照,這天也巧遇一對來拍攝,但婕西沒將他們拍下來,因為婕西緩慢移動前去想偷拍新郎新娘時,他們就拍好準備離開了,一切都來不及~ 清境也很多情侶來此散步,在夕陽下擁抱,非常浪漫。 下圖: 婕西先來張自拍! 很好,回來台灣後,曬黑的皮膚漸漸白回來了 高美濕地很遠,婕西三姐開車載婕西一同前往,約開車1小時左右,因為第一次去,路不熟?汽車美容A還錯開到台中港卸貨區被警衛攔下。回程時也迷路約1小時,到家都晚上8點半了,特地回家的大姊已經等到超級不耐煩,一再打電話來催~啊! 高美濕地附近鳥不生蛋的荒涼,婕西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但附近連個香腸攤的影子也沒 洗車有,飢腸轆轆的婕西一直向三姊嚷著:"我好餓!我好想吃烤香腸!我想吃大亨堡!我想吃炸雞腿!我想吃起士漢堡!" 結果三姐被婕西影響,也餓了,尤其我們回途開車時又迷路,又餓又渴,快到家前硬是前往肯德基買兒童餐吃墊胃,三姐可能餓壞了,她說:"從來 鍍膜不知到肯德基這麼好吃?我以前都覺得它很難吃的啊!" 我說:"那是因為妳現在太餓,吃甚麼都成為人間美味。" 下圖:拍攝夕陽的時候,小白狗也在濕地上邊走邊看夕陽喔,連正眼都沒瞧婕西一眼。 婕西三姊家的相關文章:婕西三姊家新居落成  婕西三姐的攝影作品 翻譯社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uiuct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