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的夢.. 去年年底被媽媽call回來之後,就留在家裡了,每天煮飯給爺爺吃 三月份,爺爺身體開始有問題,住院住了10天,然後去安養院療養 一直期待著我們去接他回來 西服,但是...爺爺開始安養院和醫院來回 我們也開始醫院和安養院二頭跑,就這樣過 系統傢俱了四月,到了5月開始情形不好 常進出加護病房,只好每天去醫院看他去陪他,看他躺在病床上,其實 酒店經紀感受很深,幾個月前還可以跟你大聲叫叫,現在居然只能躺在病床上 舉著被護士綁在病床旁的手套,要你幫他打開,看了心很酸?術後面膜A很難過.. 那時我常常燒香請菩薩多多看顧爺爺,只希望他可以不要那麼難過 就在爺爺進第二次加護病房的時候,有天晚上,我在睡覺得時候 突然有一 買屋陣很低沉的聲音告訴我,叫我不要擔心,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了 我直覺就是爺爺的事,在聽完了話之話,我還起來跪在床上感謝菩薩的幫忙 跪完之後我就醒了,當時還很開 買屋心,心想著爺爺可以出加護病房 或許可以回家了,一個月後,爺爺還是在醫院和安養院中心來回 直到那天安養中心來電話,說爺爺回去中心了,我聽了放了下心來 可是二天之後,爺爺在急救o 太平洋房屋k之後,在等送病房的時候,平靜的睡著了 沒有掛念的走了,我想上天說的安排是這個吧!我直到當天才領悟 爺爺回來之後,就像睡著一樣,我唸了大光明咒給他,也用金剛沙 上星期日爺爺滿七了,時間過得真快,真的. 九份民宿..7月1日到現在 爺爺真的不在呢,再也聽不見他叫我煮飯的聲音,再也看不到他的樣子 回來半年了,我用了半時的時間,陪著他過最後的日子,很值得,真的 真慶幸我回來了,還留下一些爺爺的片段,爺爺住院時可愛的對話 我想是永遠不會忘記 澎湖民宿的. 人的生命很奇特,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逝,你永遠無法知道下一秒鍾 你會失去什麼,只能珍惜相處的分分秒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uiuct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