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格友~~旺旺 ~~準備開店賣養生的飲料...籌備期間就瘦了二公斤..讓我好羨慕....(真好..我現在連0.5公斤也掉不下來呢......) 這讓我想到當年開超商的時 膠原蛋白候.一個月就瘦了十公斤...創下偶個人最瘦的記錄45公斤....後來超商上軌道 土地買賣了.就慢慢又胖回來了.... 後來開餐廳籌備期也是一個月就瘦了五公斤.....所以~開店~是最好的減肥?室內設計}藥.... 其實~~開店很累.初期要準備的東西很多.事先沒有完整規劃更是一團亂...再加上要背負開店後<業績>的壓力. 關鍵字廣告.......真的不瘦也難.... 不過~~這是一種磨練.也是一種學習..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像我~~就是從這些開店的失敗經驗中學到很多東西...... 最後~~要祝 長灘島福 旺旺 的生意興隆啦~!! 她的店叫~~久隆養生茶棧 ...(大甲蔣公路夜市附近)如果妳有路過.走過...記得不要錯過...進去喝一杯涼的啦... 每一次想炒義大利麵一定要先 買屋準備<白醬><青醬 >.... 既然基本醬都有了.就可以用來變化不同口味....老公吃的是青醬蛤蜊......(我吃的是燻雞)買回來的蛤蜊要先讓它吐沙...可是運氣不好還是會買到臭掉的蛤蜊. 信用卡代償.真掃興... 鍋子先炒一下蒜頭.先加點水把蛤蜊煮至開口...可加一點<白酒>...去腥.... 我沒有白酒.加了紅酒.湯汁看起來灰灰的...希望不會影響太多...(因為義大利麵好像沒人加米酒吧...很奇怪呢~?? )接著加一大匙白醬.. 關鍵字排名半杯水......(這是一人份的量) 再加一大匙青醬.(喜歡可多加一點).一大匙鮮奶油(動).... 把所有材料煮開......就可以加雞粉或鹽調味了.... 再把義大利麵下鍋炒一炒....炒到快收汁最後加入燙過的蘆筍.九層塔.....就好了..... 太久沒煮 酒店打工了...青醬加的不太夠..所以麵條沒有呈現出淡淡的綠色....看起來很清爽.... 不過~~老公說好吃啦...一整盤吃光光..還把最後一點點青醬湯汁都吃了.... 說到蛤蜊~~我比較喜歡用橄欖油清炒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我喜歡加上義大利綜合香料的那個味道...下次再來炒一盤....... 禮服  .
arrow
arrow

    fhuiuct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